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中心资讯

ChinaSSL2012传来捷报

 来 源:  本站

继今年六月本中心首次“亮剑”2012光亚展并得到热烈反响后,在这个秋风飒爽的11月份,我们再接再厉,参加了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会举办的第九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展览会暨论坛(CHINASSL2012),取得了圆满成功。

 

(中心摊位剪影)

 

“我要看看香港科技大学带过来的先进技术!”一观众在中心的展位前停下了脚步,示意中心工程师为他讲解。像这样的情景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上上演了无数幕。此次推出的“近似保形荧光粉涂覆技术”、“荧光粉的印刷技术”及“3D结构的晶圆级LED封装技术”可谓完美演绎了中心的专业形象,围绕这几项先进技术,中心工程师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企业研发人员、高校教授及机构代表等进行了有效的技术交流。

 

(工程师讲解中心先进技术)

 

为了炮制出这场别开生面的展示会,中心显然是有备而来的,带上了数百份由我们独家开发生产的F1七彩LED名片架,并作为纪念品赠予给与会者。他们对这个可循环发出七彩饰光的礼品爱不释手,大赞其亮丽夺目的同时,也提出了相关的市场需求和合作意向。此外,展会期间本中心别出心裁地准备了抽奖及有奖问答环节,吸引了数十位观众参与其中,几度将现场气氛推向高峰。

 

(人头攒动的现场画面)

 

(五邑大学王忆教授及学生前来中心展位)

 

当下,正值LED产业的春秋战国时代,该如何把握产业命脉,共谋未来发展方向一直都是业界共同关注的问题。通过参加这场号称是半导体照明领域内最具规模、业界参与度及口碑最好的“绿色光明盛宴”,本中心不仅得到更多与业界同行交流和合作的机会,还了解更多行业的格局变化与市场需求。此行可真是获益匪浅!

 

(中心工作人员与部分观众合影留念)

 

(公关及传媒助理 邵宝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