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中心资讯

远亲不如近邻
——记南海区LED产业座谈会在本中心顺利举办

 来 源:  本站

“今天,我们趁着这个机会,邻居之间见见面、握握手,以后多交流!”821日,在本中心首次举办的南海区LED产业座谈会上,主任李世玮教授的开场白拉近了与会者间的距离。会议在轻松愉快的活动氛围里取得圆满成功。

 

(主任李世玮教授主持座谈会)

 

旨在了解南海本地LED企业的发展需求,团结本地企业,建立属于南海自身的独特品牌,中心特意邀请了来自广东创电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昭信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金帮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多谱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广东三色光学科技有限公司、佛山火树银花有限公司和广东科立盈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共14位同行专家参与此次座谈会。

 

时下正值LED产业的“战国时代”,企业在生产技术、材料供应、测试服务和人才培训等多方面难免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恰逢这个交流机会,与会者就其在研究、生产等环节中遇到的“疑难杂症”均在会上娓娓道来。

 

(与会代表畅所欲言)

 

与会者畅所欲言,不时撞击出来的思想花火对本中心自身发展规划也有所启发。本中心将发挥拥有先进设备的优势,为本地LED企业提供各种快速合理的测试服务,争取成为具有公信力的第三方公共检测服务平台。

 

此前,中心商务部门的同事和工程师曾主动到企业实地走访。经过一个多月的筹备工作,终于促成了本次“南海区LED产业座谈会”。它的成功对于本中心上下是一个极大的鼓舞,同时,它也是往后一系列活动的“引子”,我们将继续践行服务企业的理念,定期组织企业,举办更多联谊活动。

 

(合影留念)

(公关及传媒助理 邵宝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