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行业新闻

2012半导体照明技术高级国际研修班

 来 源:  本站

 仲夏八月持续升温,LED照明行业也迎来阵阵热浪。本月6日,“半导体照明技术高级国际研修班”在常州武进成功举办。中心主任李世玮教授获邀为广大学员讲授主题为“封装级半导体照明系统集成”的课程。

“2012半导体照明技术高级国际研修班”是由国际半导体照明联盟、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等多家单位首次联合主办,旨在促进半导体照明技术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培养半导体照明技术高素质的创新人才。

 另外,此次研修班召集了来自代尔夫特理工大学、香港科技大学、中科院半导体研究所以及清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等一流科研院所的专家教授,研讨和分享LED全产业链的核心关键技术及应用等议题。如此“明星效应”,一共吸引了一百多名学员参加。他们纷纷表示,经过听取课程和与专家们的互动讨论,能够了解目前国内外的前沿知识,提高自身的学术水平和研究能力。

(公关及传媒助理 邵宝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