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行业新闻

LED行业检测认证技术交流会

 来 源:  本站

    8月3日,中心主任李世玮教授参加了在深圳举办的“LED行业检测认证技术交流会”,并作为演讲嘉宾就“LED产品可靠性研究和失效分析”的问题进行了精彩发言。

    眼下,LED产业发展得如火如荼。但由于缺乏标准化的管理和技术支撑,检测认证体系不够成熟等原因,导致LED企业不但产品质量参差不齐,自主研发能力相对薄弱,在出口方面也存在一定的质量与安全问题。

   为了吃上众人眼中的“香饽饽”,深圳市LED行业就必须突破以上的瓶颈问题。据了解,深圳市早前已经出台了一系列产业激励政策,同时也加快推动了LED产业公共研发、检测平台和公共信息平台的建设,以及行业的标准化发展步伐。

   相信通过本次会议,能够帮助广大LED企业了解该产业发展政策及趋势,加强LED检测标准、技术、认证和质量管理、技术创新等方面信息互通与经验交流,提高LED行业质量管理水平与技术创新能力,促进LED产品的进出口贸易和推动LED行业更快更好地发展。(公关及传媒助理 邵宝诗)

(合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