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中心资讯

佛山市香港科技大学LED-FPD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闪耀光亚展

 来 源:  本站

69日,第十七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在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盛大开幕,海内外LED行业各大巨头齐赴此次盛会。本中心首次亮相展会,得到了热烈的反响。

在这场号称是全球最大规模的照明及LED的“顶级盛宴”中,中心以专业抢眼的形象登台亮相。我们主要通过摊位咨询和技术成果展示向外界强力推出白光LED近似保形荧光粉点胶工艺。对比传统工艺,采取新型涂覆技术能够为企业节省60%~70%的荧光粉用量,大大降低了LED的封装成本。有效突破LED的成本问题,却没有影响到光效、色温和显色指数等光学参数,与传统点胶方式表现出一样的出光性能,如此先进的技术令现场咨询场面异常火爆。与此同时,一目了然的样品流程展示和工程师们专业详细的介绍讲解也为各界人士留下深刻印象。

 

                      (专业观众驻足在中心摊位前)

 

(工程师在解答问题)

 

同场,李主任也为我们带来了关于白光LED近似保形荧光粉点胶工艺的技术成果推荐报告会,众多同行都被吸引过来取经问题,并对未来合作可能性进行了良好的沟通。

 

(主任带来精彩演讲)

 

如果说新型的封装技术是中心为同行带来的惊喜,那么这次中心也为众多采购商带来了“礼物”。在展位上,络绎不绝的采购商不约而同地驻足观看由我们自行研制封装的F1七彩名片架。他们对于这颗可以发出循环发出七彩饰光的45050 SMD LED纷纷表露出极大兴趣,并提出相关市场需求和合作意向。

 

(专家对名片架表现出极大兴趣)

 

在我们的精心准备下,中心的专利技术在展会中绽放光彩,得到社会公认、行业专家的高度认可光亚展确实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中心不仅可以借此充分展示技术实力和服务LED产业的决心,还能接收国际LED巨头企业带来的新概念与创意,更深入一步的接近和了解市场与企业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