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中心资讯

喜讯:李世玮教授荣获南海区优秀工作者

 来 源:  本站

近日,2011年度南海区科技奖励评审结果正式揭晓,中心主任李世玮教授脱颖而出,获得了“南海区优秀工作者”的殊荣。

多年来,李主任一直潜心钻研,研究工作覆盖了晶圆级封装和三维微系统封装、硅通孔(TSV)和高密度互连、LED封装和半导体照明技术、以及无铅焊接工艺及焊点可靠性等多个领域。作为LED行业的“排头兵”,李教授不仅乐于分享前瞻科技思想,在国际间发表过众多科技文章,同时也对专业人员的教育十分热心。他已经组织了多个技术研讨会和短期课程,并在世界范围内被邀请讲授短期课程和开办研讨会。

此次南海区科技局除了奖励“优秀科技工作者”以外,还设有“南海区科技进步奖”和“南海区科技工作先进单位”称号的奖励。李主任有幸得到专业部门的重视和肯定,对于我们中心研究和开发工作无疑是一个极大的鼓舞。主任将带领中心上下齐心协力继续发挥在行业领域的优势,为佛山推动新光源产业事业添加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