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行业新闻

LED行业风云榜颁奖盛典暨粤港台LED产业协同创新高峰论坛隆重举行

 来 源:  本站

2012年中国LED产业将何去何从?与此同时,随着广东省在公共照明领域全面推广普及LED照明产品工作的开展,我们该如何从中分一杯羹呢?带着这些疑问,粤港台LED产业协同创新高峰论坛暨LED行业风云颁奖典礼于本月11日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中心主任李世玮教授也应邀出席了盛典。

旨在凝聚变革力量,把LED产业做强做大,这次的高峰论坛召集了行业的领军人物齐聚一堂。据悉,2011年我省LED总产值已超过1500亿元,连续居全国首位。LED产业已被我省明确列为重点培育发展的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那么,面对政府一系列的扶持政策,两岸三地企业应该怎样把握呢?会上,长运通光电卢廷松副总裁、香港应用科技院吴恩柏博士、台湾科技大学萧弘清教授分别代表粤港台三方,就如何推动粤港台LED协同创新,组建粤港台LED产业协同创新联盟进行了探讨。

此外,广东省科技厅叶景图厅长就如何分好这个行业“蛋糕”,也提出了三点合作方向:一是完善粤港台一体化协同创新机制;二是提高两岸三地合作层次;最后是组织两岸三地互访研讨交流。

 

              

 

作为LED行业的年度盛会,这次不仅为粤港台两岸三地共同勾画出LED产业发展的雄伟蓝图,同时也为行业派发了的“成绩单”,评选出2 011年度LED产业企业领袖人物、领军品牌等九大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