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行业新闻

中国大陆制造商2018年将出货近千万片OLED面板

 来 源:  投影时代
据群智咨询(Sigmaintell),中国大陆平板制造商2017年出货了980万片中小尺寸OLED面板,主要用于智能手机应用。

和辉光电(Everdisplay Optronics)为2017年大陆智能手机用OLED面板的主要供应商,主要得益于华为(Huawei)和海信(Hisence)的订单,其在总体出货量中的份额为39%。

不过,就出货面积而言,维信诺(Visionox)则为2017年最大供应商,其出货量达3万平方米,占大陆OLED面板总出货量7.8万平方米的38.9%。

群智咨询指出,考虑到中兴通讯(ZTE)和小米科技(Xiaomi)的订单以及2017年的产能上调,预计维信诺2018年的OLED面板出货量将大幅增长。

京东方科技(BOE)2018年的出货量预计也将迎来增长,因其6代柔性OLED工厂的第一阶段将在2018年第二季度达到满负荷生产。

天马微电子(Tianma Micro-electronics)近期在上海扩建了后端OLED生产线,将抬高该厂2018年的OLED面板出货能力。华硕电脑(Asustek Computer)是天马OLED面板的客户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