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中心资讯

南海区委常委伍志强一行莅临我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来 源:  本站

10月24日下午,南海区委常委伍志强、南海区科技局何焯辉常务副局长、南海区科技局副局长沈海泱一行莅临我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中心主任李世玮教授首先向伍志强常委一行做了简报汇报,详细地介绍了中心的组建纲领、发展历程、仪器设备、科研成果、业务能力和产业服务等情况。



随后,伍志强常委一行参观了中心的实验室,李世玮教授对中心的实验室仪器设备、认证资质、检测能力等做了全面的讲解和说明。在听取了李世玮教授的介绍后,伍志强常委对我中心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认可,他表示:中心是粤港澳大湾区合作的先行者,也是典型的粤港科技成果产业化的转移平台,他希望中心能够砥砺前行,一如既往地投身于技术创新、助推产业发展的历史使命当中。



最后,伍志强常委一行还与李世玮教授就中心在人才引进、发展规划、产业化转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给中心提出很多具有建设性的建议,为中心未来的发展带来了重要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