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中心资讯

干货分享,感恩客户——记“客户铭谢及分享座谈会”

 来 源:  本站

2017310日,以“检测为王、品质至上”为主题的客户铭谢及分享座谈会顺利举办。新老客户应邀齐聚一堂,在学习成功案例的同时,共续旧情,结交到更多的朋友。


本次活动邀请到业内两位成功的企业家:帝显高端制造方案解决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何耀颐先生和深圳市兴灯业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献伟先生,为嘉宾客户们作实战案例干货分享,讲解如何通过检测技术手段推动产品创新,使产品品质和利润都占据行业制高点,同时介绍了目前全球先进的LED技术及项目。讲师们成功的实战经验,让听众们受益良多,纷纷提出各自的观点与讲师进行现场交流。



帝显高端制造方案解决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何耀颐先生 案例分享



深圳市兴灯业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献伟先生 案例分享



现场问答交流


除了案例分享外,活动还邀请到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照明室主任李自力教授,就LED检测标准的过去、现在和未来,结合应用实例,与听众们一起探讨现在新标准增加的蓝光危害检测标准,以及未来更准确的全面检测,和智能照明灯具、照明部件的相关检测。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照明室主任李自力教授 LED检测标准探讨


为答谢客户过往五年来对我中心工作的支持,在活动在最后,举行了一场简单而隆重的颁奖仪式,并向现场新老客户公布了 “失效分析、材料检测优惠活动”,获得了嘉宾客户们的一致认同和呼应。

颁奖仪式



优惠活动推介

客户铭谢及分享座谈会在和谐欢愉的氛围中正式落下帷幕。佛山市香港科技大学LED-FPD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将秉承优质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打造更贴心的客户体验。2017327日,我中心将举办5周年志庆活动,诚邀新老客户莅临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