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中心资讯

“UV LED光源及传感技术的发现与应用”技术工作坊顺利举办

 来 源:  本站


新的一期技术工作坊如期和大家见面啦!429日,由本中心主办的“UV LED光源及传感技术的发现与应用”技术工作坊在培训演讲厅顺利举办。


近年来,UV LED技术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并取得了快速的发展,相比于传统的紫外荧光灯,紫外LED具有节能,环保,小巧耐用,冷光源,寿命长等优点。目前UVLED已开始取代传统紫外光源,并在水处理、空气净化及表面杀菌等领域的广泛应用,并针对UVC-LED具备环保、抗震动及高开关特性,展望了UVC-LED未来在除螨、净饮及汽车尾气处理行业最有发展前景。


UV LED光源如此深受人们的关注和重视,本期中心也邀请了来自省港台两岸三地资深两位教授的理论讲解、两位LED行业的资深专家实例分析,和大家探讨UV LED设备及封装技术的最新发展状况、分享UV LED芯片开发及外延结构设计方面的产业化应用实例、讲解新型宽带隙薄膜材料的UV传感技术、以及“解剖”UVC LED技术现状及未来应用探讨,让大家对UV LED光源有一个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台湾交通大学郭浩中教授的精彩演讲



德力光电叶国光副总经理进行技术讲解



香港科技大学苏荫强教授的精彩演讲



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吴文东技术总监进行技术讲解



与会代表提问



与会代表提问



与会代表们讨论交流情景


本中心与时俱进,秉承创新、环保、安全的理念,多举办各种新型LED光源技术工作坊,让来宾听众对各种新型LED光源有一个更深入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