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中心资讯

“LED相关产品可靠性测试与寿命快速评估的方法及应用”技术工作坊圆满落幕

 来 源:  本站

新年伊始,万物皆从新的开始,也是我们吸收新知识、新技术的好时期!大家期盼已久的工作坊又来和大家见面啦!1月14日下午,培训演讲厅又“热闹”起来了。100多位LED企业代表们如约而至,参加了最新一期技术工作坊:LED相关产品可靠性测试与寿命快速评估的方法及应用。香港科技大学先进微系统封装中心(CAMP)电子封装实验室(EPACK Lab)的项目经理卢智铨博士、佛山市香港科技大学LED-FPD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的专项主管杨国明、德国莱茵TÜV集团(深圳)项目经理David Wunderle 都纷纷传授LED相关产品可靠性测试与寿命快速评估方法的“妙方”。

 

会上卢智铨博士分别以“LED相关产品可靠性测试与寿命评估的方法”为主题展开了精彩的讲演。下图是卢智铨博士演讲照片。

 

 

如何更准确、更快速地测试LED产品的寿命呢?杨主管详细介绍了我中心最新推出的LED老化测试光衰实时监测系统。此新监测设备的推出突破了以往产品监测的常规模式,降低产品可靠性测试成本的同时也提高了产品寿命预测的准确度。这一产品的推出,吸引了众参会者的围观和了解,纷纷给予了肯定的评价。下图是杨主管详细介绍LED老化测试光衰实时监测系统的图片。

 

    

在电子产品的可靠性测试方面积累了近5年工作经验的David Wunderle,今天带来了A / V、家居和照明产品方面的可靠性测试的经验和知识,和大家喜悦分享。

 

 

本次工作坊为来宾们注入了新年动力。100多位LED企业代表们都表示:趁着新年“充充电”,然后换上崭新的面貌、带着新吸收的知识、技术开辟2016年的新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