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中心资讯

河北省保定市科技局莅临中心参观调研

 来 源:  本站

72日上午,河北省保定市科技局徐春齐副局长一行9人莅临中心参观调研,随行领导还包括佛山市科技局陈东初副局长、南海区科技局陈晓岚科员等。

 

听取中心概况

  

解说员首先为调研团介绍了中心的组建历程、主要业务、发展现状等整体情况,让大家对中心有了基本的了解。接着调研团参观了中心的多功能展厅,大家都对中心独立开发的多功能七彩名片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听取了详细介绍后,都纷纷对中心的产品开发能力竖起了大拇指。

   

随后调研团移步到了实验室区域,参观了失效分析、可靠性测试、表面贴装、光电热测试等实验室,中心先进的技术设备、规范的管理及明净整洁的实验室环境给调研团留下了深刻印象。

 

参观实验室

 

在参观完实验室后,调研团还浏览了中心荣誉墙,在得知中心在正式对外开放不到四年的时间内就已经获得了两项发明专利授权的时候,不禁叹服中心在技术研发方面的强劲实力和取得成果。

浏览中心荣誉墙

 

最后,调研团在中心合影留恋,并盛情邀请中心到河北保定的LED产业基地去参观并做进一步的技术经验交流,徐春齐副局长还表示希望以后能发掘新的合作空间,以增进佛山市与保定市在LED领域的合作。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