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中心资讯

中心携自主研发的产品亮相光亚展

 来 源:  本站

201569日,第二十届广州国际照明展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拉开帷幕。本届展会以“探索生命之光” 为主题,探讨以人为本的照明概念,本中心获邀参加本次会展,并在光亚展上展出多种自主研发的产品。

 

来宾在我们展位现场参观咨询的火爆现场

 

在这次展会中, 最吸引眼球的是本中心自主研发的LED老化测试光衰实时监测系统。 此系统立足于国家标准制定的前沿,可对试验样品进行光、电数据的采集、记录与分析,为评估光源寿命提供参考, 具有高准确度、易操作、高性价比的特点,获得众多来宾的青睐。同期展出的高密度LED点阵显示屏和LED七彩名片架等创意产品同样满足了许多国外买家猎奇的心。面对观众对我们的产品提出的各种咨询,我们通过演示产品、讲解操作原理,一一作出解答,将高密度LED点阵显示屏点距小、字体清晰的特点以及LED七彩名片架的高端大气的气质展现得淋漓尽致。

 

在本届光亚展,我们展示的展品

 

在我们的精心准备下,中心的LED老化测试光衰实时监测系统、高密度LED点阵显示屏和LED七彩名片架在本届展会中绽放光彩, 得到LED生产商、行业专家的高度认可。设备商、投资企业、生产企业纷纷表露出极大兴趣,并提出相关市场需求与合作意向。

 

通过本届展会,本中心不仅可以充分展示科研成果,还能通过与各地展团的交流互动从不同层面发掘LED照明行业的无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