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中心资讯

“有关光、电、热、机的那些事儿”

 来 源:  本站

69号下午, 由佛山市香港科技大学LED-FPD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举办的“LED封装的四大元素——有关光、电、热、机的那些事儿”技术论坛暨合作协议签署仪式第20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上顺利举办。本次技术论坛由本中心主任、港科大深圳研究院院长李世玮教授担纲主持,邀请到多位专家一起从光、电、热、机械四个方面直击LED那些不得不说的事儿。

李教授介绍论坛大纲

香港科技大学的卢智铨博士、吴亮博士分别报告了如何透过荧光粉的激发光谱和发射光谱计算混粉白光LED光谱和介绍了香港科技大学在可见光通信系统芯片研发方面的进展和成果。海基科技的钱耕博士则分享了LED热设计的方法和方案,最后李世玮教授分享了先进倒扣芯片互联技术。论坛座无虚席,反响热烈。

各位讲师精的彩演讲

最后,中心主任李世玮教授代表我中心与北京海基科技公司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加强在LED测试与设计方面的合作与交流。

本中心与海基科技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