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中心资讯

LED封装材料技术工作坊圆满落幕

 来 源:  本站

201517日,一场LED封装材料技术工作坊于佛山市香港科技大学LED-FPD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多功能演讲厅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佛山市香港科技大学LED-FPD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主办,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协办。香港科技大学机械工程系教授兼任先进微系统封装中心主任李世玮教授主持本场活动,香港科技大学化学系博士后研究员兼香港纳米及先进材料研发院技术经理刘晨敏博士及香港纳米及先进材料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郭志豪博士出任主题演讲嘉宾。活动吸引了来自佛山、深圳、广州、中山、台湾等地的近40余位LED企业代表参与。

 

工作坊活动现场

 

会议开始,佛山市香港科技大学LED-FPD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主任李世玮教授进行了活动致辞及讲话。

 

李世玮教授主持活动

 

刘晨敏博士以量子点技术为主题,重点向参会代表们介绍了应用于半导体照明和显示领域的远距荧光量子点纳米纤维膜,并从理论、对光品质的影响和技术本身的优缺点等多方面进行讨论。

 

刘晨敏博士精彩演讲

 

郭志豪博士从材料开发、工艺流程、材料特征及测试方法、实验数据以及电子元件和照明技术的应用重点,详细讲述了热界面材料的选择与应用。

 

郭志豪博士精彩演讲

 

参会代表提问

 

活动的最后,参会代表积极提问,并悉心倾听专家现场详细的答疑解惑。此次工作坊活动的开展为LED相关企业提供了交流、学习、互动、合作的有效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