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中心资讯

“LED老化测试寿命评估及实时光衰监测系统技术工作坊”圆满落幕

 来 源:  本站

由佛山市香港科技大学LED-FPD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主办,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协办的“LED老化测试寿命评估及实时光衰监测系统技术工作坊”活动,20141128日于佛山市香港科技大学LED-FPD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多功能演讲厅隆重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有香港科技大学机械工程系教授兼任先进微系统封装中心主任李世玮教授、香港科技大学先进微系统封装中心电子封装实验室项目经理卢智铨博士、佛山市香港科技大学LED-FPD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专案副理杨彦鸿等三位演讲嘉宾以及来自佛山、深圳、广州、中山、上海等地的近70余位LED企业代表。

 

工作坊活动现场

 

    会上李世玮教授及卢智铨博士分别以“加速测试理论、可靠性分析、寿命评估”,“LED老化测试及寿命评估”为主题展开了精彩的讲演。下图为两位演讲照片。

 

中心李世玮教授精彩讲演

 

卢智铨博士精彩讲演

 

活动最后,中心专案副理杨彦鸿详细介绍了我中心最新推出的“LED老化测试光衰实时监测系统。新的监测设备、产品的推出突破了以往产品监测的常规模式,降低产品可靠性测试成本的同时也提高了产品寿命预测的准确度。这一产品的推出,吸引了众参会者的围观和了解,纷纷给予了肯定的评价。

 

杨彦鸿副理精彩讲演

 

   会后在中心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参会代表认真参观了中心实验室。此次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