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中心资讯

LED老化测试光衰实时监测系统 亮相深圳高交会

 来 源:  本站

2014年11月16日-21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展会以 “坚持创新驱动,加快绿色发展” 为主题。本中心首次亮相高交会,时尚大气的展台,新颖独特的展品,吸引了众多业内外人士驻足观摩与交流,受到了观众的高度关注与好评。

 

在这场被海内外誉为“中国科技第一展”的技术盛宴中,本中心携自主研发的LED老化测试光衰实时监测系统、3D光立方、封装样品等技术成果登台亮相。我们通过演示产品、讲解操作原理、解答咨询,向观众强力推出最新产品。LED老化测试光衰实时监测系统是本中心自主研发的LED光源可靠性测试设备,可对试验样品进行光、电数据的采集、记录与分析,为评估光源寿命提供参考。该设备保证所有数据都在高温条件下读取;而传统的定期测量方法需要中断高温测试,在室温中读取数据,温度条件的变化容易隐藏样品的失效表现,导致数据误差;采用实时监测系统可避免传统定期性量测严重高估寿命的缺失。先进的技术展示、工程师专业的介绍讲解,使得现场咨询场面异常火爆。

 

(观众咨询产品)

 

 

(工作人员向观众介绍产品)

 

在我们的精心准备下,中心的LED老化测试光衰实时监测系统、3D光立方在本届展会中绽放光彩,得到LED生产商、行业专家的高度认可,设备商、投资企业、生产企业纷纷表露出极大兴趣,并提出相关市场需求与合作意向。

 

通过本届展会,本中心不仅可以充分展示最新的科研成果,还能接国内外LED巨头企业带来的新概念与创意,更深入一步的接近和了解市场与企业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