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中心资讯

LED高端论坛“闪耀”高交会

 来 源:  本站

20141120日上午,由OFweek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主办、OFweek半导体照明网、OFweek照明网协办的“OFweek第十一届LED前瞻技术与市场发展高峰论坛”在深圳市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召开。我中心主任李世玮教授受邀担任此次活动的嘉宾主持。

 

此次论坛行业精英云集,三星LED中国区总经理唐国庆、合复新材料董事长邹湘坪博士、华灿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研发部经理王江波、北京北方微电子LED事业群销售总监周洋、苏州热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钱涛、深圳市晶台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邵鹏睿 博士、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固态照明事业部高级应用技术经理陈文成博士等高层领导在会上围绕LED市场走势及前沿技术分享、LED创新发展及技术应用等话题展开了精彩的讲演,此外200多位行业同仁也亲临现场交流学习。

 

高交会期间,精彩不断,高潮涌起。下午在会展中心五楼菊花厅召开了“2014LED封装工艺与材料应用论坛”。会议围绕LED芯片设计与工艺、LED固晶胶材料与热管理、LED封装工艺与材料应用方案与市场趋势等议题展开研究及分析。会上我中心主任李世玮教授进行了开场引言及介绍并针对白光LED荧光粉涂布技术做了权威的讲演。会议现场,座无虚席。会后参会代表均表示此次活动收获颇丰。

 

图一:李世玮教授主持OFweek第十一届LED前瞻技术与市场发展高峰论坛

 

图二:李世玮教授在2014LED封装工艺与材料应用论坛上致开场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