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中心资讯

第十二期技术工作坊“铜焊线及互联技术”圆满结束

 来 源:  本站

由佛山市香港科技大学LED-FPD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主办,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协办的“铜焊线及互连技术工作坊”活动,20141031日于佛山市香港科技大学LED-FPD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多功能演讲厅隆重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有香港科技大学机械工程系教授兼任先进微系统封装中心主任李世玮教授、河南理工大学副教授兼河南优克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技术顾问曹军博士及来自佛山、深圳、广州、中山、台湾等地的近40余位LED企业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

 

1 活动现场

 

会议开始,佛山市香港科技大学LED-FPD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主任李世玮教授进行了活动致辞及讲话,并针对互连技术等方面的问题进行权威讲解。

 

2 李世玮教授发言

 

曹军博士以新型焊线材应用研究及键合点可靠性分析为题,对焊线、焊接机理进行了简要的解析。重点对铜焊线、钯铜焊线的性能对焊接工艺的影响及其键合点进行研究可靠性研究做了详细的说明,并对银基合金线在LED中的应用研究及可靠性进行科学的解析。

 

3 曹军博士进行技术讲解

 

此次工作坊活动的开展为LED相关企业提供了交流、学习、互动、合作的有效平台。在场每一位参会代表在整个活动中都积极参与讨论、互动,悉心倾听专家现场答疑解惑。均表示参加此次技术工作坊活动可谓是收获颇丰。一张张“非常满意”的调查问卷结果为此次工作坊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