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中心资讯

再传捷报:中心通过CNAS认证资质

 来 源:  本站

近日,中心正式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检测实验室的能力认证(注册编号为:L6751)。此后,中心可以为相关企业提供关于焊接接头和焊接试样、胶粘及有关制品塑料及有关制品电子元件环境试验电器、附件和工具的安全试样电器、附件和工具的性能试验等领域的认证检测服务,并出具社会公认的第三方检测机构权威认证报告。

 

SW94VE3B0~5Z22)C8BQ1(HDCNAS http://www.cnas.org.cn/index.shtml

 

早前,国家认可委员会专家一行两天来到中心进行严格的现场监督评审。专家们对中心的体系文件、化验检测技术人员及实力、检测项目及设备、管理体系状况等综合能力进行了全方位的综合考核与评估,对我们的技术实力及测试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

 

 

据悉,国家实验室认可是国家认可委(CNAS)对实验室能力给予的一种正式承认。实验室所出具的检测报告可加盖“CNAS”签章以及国际互认标志,这类检测报告目前被全球50个国家、地区及65个机构所承认。中心检测实验室通过CNAS认可,代表检测实验室系统化、规范化,已具备国家检测实验室的技术能力。

 

中心检测实验室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半导体照明企业提供优质、专业的认证服务,向社会出具公正、权威的检测结果。相信CNAS认证的通过,仅仅是一个开始,中心也将继续升级硬件及软件建设,为本地企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公关及传媒助理 邵宝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