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中心资讯

港科大校友王敕到中心进行技术交流

 来 源:  本站

219日,常熟艾科瑞思封装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下称艾科瑞思)总经理王敕莅临中心,在培训演讲厅举行题为“MOEMSSiP器件装片的挑战与案例”的报告会。企业代表及中心全体工程师均参加了活动。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上,王敕总经理围绕微光电机系统(MOEMS)、系统封装(sip)器件装片两个主题,结合实际案例详细分析了其现状与今后的挑战。艾科瑞思雄厚的自主研发实力和高效率的封装自动化解决方案给企业代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双方也藉此机会进行积极的互动交流。

 

(报告会现场)

 

据了解,毕业于香港科技大学的王敕总经理自主创业,于2010年创立艾科瑞思。该公司被评为常熟市领军型创业创新人才A类项目,获得300万元政府无偿扶持资金、1500平方米厂房。2012年,公司通过瑞士通标(SGS)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3年,艾科瑞思荣登江苏省双创人才企业,获得常熟市国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的风险投资,注册资本1600万元。

 

(公关及传媒助理 邵宝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