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中心资讯

2013光亚展盛大举行

 来 源:  本站

       令一众LED同行左顾右盼的第十八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终于在6月9日“开跑”啦!此次共有来自全球29个国家2,600多家企业参展,一同展现当今世界照明及LED行业的最新技术和趋势潮流。


中心再秀光亚展


       每到六月,端午时节,民间各地纷纷举办龙舟比赛。而在广州琶洲展馆里,你会闻到同样浓厚的“竞技”气氛,各个商家都使出了浑身解数来“争标夺锦”。中心也趁此大好机会,在这个国际“舞台”上再秀最新研发技术与创意产品。

      “我看到中心的Logo就进来看看你们有什么新的技术。”来自深圳的同行胡先生是过去一年来中心数次参展积累下来的“铁粉”。不负他所望,在中心的展位上,胡先生发现了新的“看点”——LED微型显屏。这个中心独家产品由COB技术封装而成,其点距小、字体清晰的特点,令首次“粉墨登场”的它获得不少与会客人的关注。除此之外,中心演示3D LED方阵的创意视频——“3D江南style”也令与会者惊喜不已,纷纷驻足观看。


(上图:南海科技局局长潘宏昌听取技术介绍;下图:外国客人了解LED微型显屏)


技术峰会同期举办


       在为期四天的LED狂欢派对上,我们不仅可以饱览来自世界各地的展品,还可参加同期举行的一系列广受业界欢迎的高端活动,如“阿拉丁神灯奖颁奖典礼”和“2013新世纪LED高峰论坛”等。

       据主办方介绍,新世纪LED高峰论坛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今年特设五场技术峰会,主题直指当前LED行业发展热点、难点、核心问题,贯穿LED上、中、下游,探讨业界最前沿的技术和解决方案。

       其中,在涉及中心主打封装技术题为 “封装器件、模块化及材料设备”的技术峰会上,中心主任李世玮教授受邀担任嘉宾主持,与会观众分享了行业发展经验。



(技术峰会现场)

南海品牌再度闪耀


       日前,广东省科技厅副厅长叶景图在“广东省推广应用照明产品工作现场会”上指出,我省自2008年启动绿色照明示范工程建设,逐步从试点示范到全面推广,带动LED产业实现了产值连年翻番的跨越式发展,已经成为全省新兴的支柱产业。

       而身为我省发展LED产业的“佼佼者”,南海固然备受瞩目。在今届光亚展上,由32家中小企业组成的南海馆以区域品牌形象抱团出击,产品覆盖了芯片、封装、配件等LED上下游全产业链。据悉,南海馆摊前人气非常旺。仅在参展的首日,有的企业就接待了近千位国内外客商。“经初步统计,已有30%~50%的客商与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预计将有10%的客商向企业下合作订单,具体的数据将在展会后进行详细统计。”据南海区电光源灯饰照明协会工作人员介绍,南海馆的品牌越来越受到国内外客商的青睐。

 

 (公关及传媒助理 邵宝诗)